热心阿姨教跳广场舞 居民舞出新生活

2017-12-18 16:29 凤凰网江苏综合
  • T大

“学舞的时间快到了,大家赶紧去社区啊!”最近一两周的中午,社区居民自建的微信群中,阿姨们都会“吼”上一句,然后就三三两两说笑着结伴来到社区学舞。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自从11月以来,潼泾一社区的居民自发地组织起来,抽空到社区排练舞蹈,也不为别的,就是大家在一起热闹,还能丰富一下生活。当音乐声响起后,每个人开始翩翩起舞,甩手、摆臀、扭腰……虽然大家的动作不是那么规范和优美,但跳得非常认真。每天下午一个多小时的培训结束后,许多人仍意犹未尽,三五成群在一起琢磨刚学的舞步,即便是周末也准时报到。

跳舞的人群中,许阿姨原来是个十足的“麻将迷”,自从学跳广场舞后,她不仅自己乐在其中,还把身边的牌友拉来一起学。杨阿姨说: “我以前闲着最爱打麻将,现在也赶赶时髦,学学广场舞。虽然跳得不好,但认识了很多朋友,心情也特别好。”阿姨们都说,每天积极的来学跳舞,主要是教跳舞的仇阿姨好,教的仔细认真,又有耐心,而且大家还联络了感情。有这么一位热心的阿姨大家都愿意聚到一起来。

“居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联络了感情,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并且在这些舞蹈爱好者中选出佼佼者来以后还可以代表社区参加舞蹈大赛,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这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潼泾一社区书记罗瑾华说道。(王佳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