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所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南大计划招生3300人

2018-06-18 08:02 新华日报
  • T大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高校近日公布2018年招生计划和方案。

南大计划面向全国招生3300人,继续实行按专业和学科大类相结合的招生模式,对省内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最低要求为AA。

东大今年新增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专业,分别招生140人和35人,省内理科考生选测物理,文科考生选测历史科目的等级必须达A级或以上等级,另一门选测科目的等级必须达B级或以上等级。

南航今年在省内招生总计划相比去年有所增加。中国矿大面向省内投放招生计划620人。南农大设有生物学基地班、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金善宝实验班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区,开放转专业,可多次选择。南信大计划全国招生6099人,省内招生2500余人。南工大省内本一批次计划招生3100多人。南京工程学院今年在省内招生整体调整到本一批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