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藏獒早高峰马路上闲逛 赖车道上不肯离去(图)

    8月15日早高峰,徐州市区发生热闹的的一幕,一只藏獒突然出现在马路上,或活蹦乱跳,或悠哉闲逛,还旁若无人的蹲在路上拉屎,来往车辆不得不小心避让,一度导致交通堵塞。

  • 藏獒早高峰马路上闲逛 赖车道上不肯离去(图)

    8月15日早高峰,在徐州市区的和平路与苏堤路交叉路口,快车道上突然出现一条大狗。只见这只大狗占据由北往南一股快车道,或活蹦乱跳,或悠哉闲逛,还旁若无人蹲在路上拉屎。现场情形非常危险,来往车辆不得不小心避让。泉山交警大队八中队的执勤交警立即查看情况,经辨认,这条堵路的大狗是只藏獒,属于烈性犬。交警试图将它驱赶出马路,但这个大家伙一点也不怕人,面对几名围着它的交警,竟然赖在马路上不走了,跑到另一股车道躺了下来,全然不顾高峰期来往车辆四处躲避。

  • 藏獒早高峰马路上闲逛 赖车道上不肯离去(图)

    由于藏獒身上很脏,而且脖子上拴着狗绳,民警判断应该是被遗弃的流浪狗。因为阻碍交通,不排除伤人可能性,交警遂请泉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前来支援。此时,一名熟悉狗的热心群众主动帮助解围,将狗带到旁边的人行道上。很快,泉山分局治安大队人员赶到现场,将流浪藏獒控制收容。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藏獒属于烈性犬,近年来发生过多起藏獒咬人的事件,目前这种大型烈性犬在徐州市区是不允许饲养的。警方提醒,对于养狗事宜,市民应事先向相关部门咨询,办理手续。一旦饲养应当负责,不能遗弃了之。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