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开启报名

2018-09-12 17:09 凤凰网江苏综合
  • T大

9月14日,由江苏省老年大学协会、凤凰网江苏频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将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推选标准: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兴趣广,有特长;爱学习,爱生活,爱活动;有素质,有品位,有气质;年龄在60周岁以上;在文化艺术创作、历史文化传承方面有突出贡献,并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报名通道

1.老年大学报名通道

延续往届报名渠道,全省13个地级市150多所老年大学直接推荐,各市老年大学协会或市老年大学负责所辖地区具体的推选工作,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逐级推荐,将推选名额上报至江苏省老年大学协会。每所老年大学不限制推荐人数。

有意向参与评选的老年学员,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推荐表》,10月31日前报省老年大学协会。

附件1:《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推荐表》下载

2.凤凰网报名通道

由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江苏老年文化频道搭建的第三届“文化老人”评选报名海选通道。有意向的社会老人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PC端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jswenhualaoren@126.com。

附件2:《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报名表》下载

手机客户端可通过网上报名通道直接填写报名。

江苏省第三届“中国人寿”杯优秀文化老人评选网上报名手机扫下方二维码:

3.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

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官方网站首页设置报名通道,并和集团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联合启动。意向评选者可登陆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官方网站,或关注“中国人寿股份江苏省分公司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三、初选展示

截止10月31日,在各老年大学推荐和网络报名的海选老人中,评选组委会确定核实提名人选,选出获得初选资格的老人。凤凰网将搜集初选“文化老人”事迹资料,开展文化老人事迹宣传。

四、网上投票

凤凰网上搭建网上投票系统、手机端搭建微信H5拉票系统,将所有获得初选资格的文化老人进行全民投票。专家组将严格评审、综合考量,并参考网络投票的票选结果,选出江苏省第三届优秀“文化老人”,共计10人。结果在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江苏老年大学官微、中国人寿江苏官网官微上同步播送。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颁奖盛典

组委会将对十位优秀文化老人进行网上展示,并举行颁奖盛典,对十位优秀文化老人进行现场颁奖和表彰。

六、联系方式

凤凰网江苏老年文化频道 解老师:025-84660166-15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