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贩子抱走环卫工孙子?警方:是精神病患者

2018-09-24 07:49 扬子晚报
  • T大

9月22日,有条私家车主帮助环卫工抓住人贩子的消息在朋友圈刷了屏,记者从玄武警方了解到,该女子不是人贩子,是名精神病患者,目前已被送往南京脑科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西祠网友“天上有星星”发帖称:下午2点左右我乘306到明故宫西下车,换乘地铁,看到一个私家车车主帮助环卫工人抓住人贩子,环卫工人告诉我他带着小孙子在地铁口附近,一个中年妇女抱他的小孙子,环卫工人问你抱我小孩干嘛,人贩子说是我的小孩,然后就抱着孩子开始跑了,环卫工人追到下一个红绿灯路口时,正好一辆蓝色小轿车车主左拐弯,车主看到后立即下车,抓住了人贩子,随后执勤警察也来了,人贩子力气很大,几个人才把她抬上公安的车上,人贩子小背包里还有一把红色水果刀……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表扬那辆蓝色车主!

网贴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现出极大的愤慨,认为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明目张胆地当街抢小孩,真是太嚣张了。9月22日,微信朋友圈也在疯狂传播这条消息。

那么事情果真如此吗?今日,扬子晚报记者从玄武警方了解到,昨日确实接到报警,并在市民帮助下将现场女子带上警车,但经过警方调查,该女子并不是网贴中所称的人贩子,只是一名精神病患者,目前已被送往南京脑科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来自网络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