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中学生从12楼坠落身亡 事发前疑似哭着走出电梯

2018-09-24 07:53
  • T大

事发地点位于南通水榭花都小区,女孩从12楼坠落,因为伤势过重,不幸离世。事发前,家人曾到物业调阅监控,寻找女孩。

南通通州区水榭花都物业工作人员说:“家长发现家里没人,就出来找了,来监控室里调取录像,在监控里发现女孩的踪迹,他们就出门追去了,结果没追到,人就掉下来了。”

小区监控显示,6点零8分,女孩背着包从家里走出,走进一栋楼的电梯,在电梯内擦眼泪,然后走出电梯。这也是她留给家人,最后的背影。据了解,女孩15岁,在附近中学上初三,成绩不错。目前,通州区开发区派出所仍在对女孩坠楼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南京:初二男生从10楼坠落邻居说孩子生前挺“阳光”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南京玄武区一名13岁男孩从10楼的家中坠下,被送往医院。在小区事发地,记者看到,一楼的不锈钢花架被撞断,地面刚刚掩盖上了新土。一楼住户说,男孩是从家中卫生间坠楼的。但让领居们都很不解的是,坠楼男孩平时很阳光。

该一楼邻居说:“小孩相当好,每次从学校里回来,碰面了,都跟我们打招呼。”

据了解,男孩在南京仙林地区一所重点学校念初二。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坠楼男孩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具体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