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滴滴司机打死人?警方权威通报来了

2018-09-24 07:59 现代快报
  • T大

9月23日凌晨,微博上有人报料称,在南京市溧水区一名滴滴司机打死人,引发网友关注。当天晚上10点,溧水警方官方微博“@溧水公安”发布警方通报,网约车司机鲁某与乘客夏某因车辆损坏发生纠纷,因产生肢体冲突导致夏某倒地,后脑着地受伤。目前,夏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鲁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23日凌晨,有微博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在南京市溧水区,一名滴滴司机打死人了!医生已经宣布脑死亡,家属连事发地点都不知道,希望引发社会关注,还受害家属公道!”该微博配发的图片大体讲述了事情经过,乘客弄坏了车辆门把手,司机让乘客赔,乘客不肯,被一拳打倒在路牙上,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时,23日晚上10点,南京溧水警方发布通报,还原了案件经过。

警情通报称,9月22日20时许,网约车司机鲁某(男,31岁,溧水人)驾驶起亚牌正规网约车在溧水区东山线附近接到4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夏某(男,35岁,溧水人)上车后将车后门把手损坏,双方发生口角纠纷。后鲁某停车并拨打110电话报警。在等待出警民警到达现场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致夏某倒地,后脑着地受伤。目前,夏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