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整治“小飞龙”:非标三四轮车明年起禁行

2018-11-18 07:47
  • T大

日前,无锡市人民政府专门发布《关于开展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专项整治的通告》

关于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

也就是咱们常说的“小飞龙”

大家是充满了数落、憎恨、鄙视、同情……

无锡交警蜀黍想对“小飞龙”驾驶人说:

你好!在无锡这座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城市,“小飞龙”已经成为影响她文明形象、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的顽症。目前,全市正在开展道路交通文明整治行动,市政府专门下发《关于开展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专项整治的通告》,从现在起开展“小飞龙”专项整治工作。

凡本市户籍下肢残疾的“小飞龙”车主,对照《关于开展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专项整治的通告》要求尽快到各市(县)、区残联办理登记、申请手续,以便后期领取车辆置换或车辆报废的政府补贴。

其他“小飞龙”车主请主动自行妥善处理车辆,配合整治行动。

从2019年1月1日起,驾驶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收缴车辆,强制报废;对无驾驶证的,将依法处二千元罚款,并处十五日拘留;对扰乱公共秩序或者阻碍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锡城道路交通安全。珍惜生命,遵法守规,安全出行。

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