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称有“神器”可治手脚冰凉 绑住女店员双手猥亵

2018-12-13 07:40 现代快报
  • T大

“我现在想起来都还很害怕,店长居然是这样一个人……”姑娘小惠(化名)在向南京秦淮警方报警时仍心有余悸。她本以为找到了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哪知道店长却不安好心,以帮小惠试戴治疗手脚冰凉的“神器”为由,绑住她的双手实施猥亵。

不久前,小惠在网上看到某茶坊在招聘女服务员,底薪3200元,还提供员工宿舍和中、晚餐,看起来条件十分不错,小惠便心动地投了份简历,想要争取一下。没过几天,小惠就收到了面试通知,并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店长陆某的认可,当场就签订了合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2月6日,小惠第一天上班快结束时,陆某主动过来找她,称要帮她搬宿舍。见店长如此热情,小惠也不好拒绝,就带着行李跟他一起来到了员工宿舍。陆某把小惠带到自己的房间休息,还告诉她,就可以住在这里感受一下,差什么东西第二天再带她去买。耐不住对方的一阵劝说,小惠只好同意了。

在房间坐了一会儿后,陆某说:“我刚刚买了一个‘神器’,说是可以治手脚冰凉,但我试了一下好像没什么用,你能不能帮我试一下,看看卖家是不是在骗我。”说完,他就拿出了一个材质是布的,两边分别有一个金属头可以调节松紧的链子绑住了小惠的双手,之后又准备用同样的方法把她的双脚也绑起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惠感觉怪怪的,连忙拒绝并问对方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然而,此时的店长却凶相毕露,一把将她推倒在床上,对其实施了猥亵。情急之下,小惠拼尽全力反抗,终于成功挣脱逃出宿舍,并迅速向双塘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在垃圾桶里找到了陆某准备的一系列作案工具,并将他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证据和事实面前,陆某如实交代了猥亵小惠的违法行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惠前来面试的时候,陆某就被其美貌吸引,于是有预谋地设计了这一切,想要强迫小惠成为他的女朋友。

目前,陆某因涉嫌猥亵已被治安拘留。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