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从高铁南京南站出站也能免安检换乘地铁

2020-01-20 06:46 现代快报网
  • T大

继1 月17 日南京火车站换乘地铁实施单向免安检后,时隔两日,南京南站高铁换乘地铁免安检也于1 月19 日实施。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至此,2020 年春节前,南京市南、北两个综合交通枢纽均实施了铁路出站至地铁进站的单向免安检换乘。

此次南京南站单向免安检换乘,是将现行的地铁安检区域扩大至高铁站到达层,覆盖整个高铁到达层大厅,通过增加8 个安检通道及若干个人工通道形成了近2 万3 千平方米的免安检区域,大量增加了铁路出站换乘地铁乘客的活动空间,提升了乘客换乘体验。

单向免安检换乘实施后,能够满足铁路旅客无缝换乘地铁的要求,而且不改变地铁站内现有乘客流线和走行距离,保障乘客免检换乘安全有序、方便快捷,让更多高铁旅客感受到免检换乘地铁的便利。(通讯员供图)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