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 男子偷看合租女生洗澡 借“聊天”之名对其猥亵

2017-09-19 07:58 现代快报网
  • T大

异性合租一处房屋并不鲜见,但最近一姑娘却遭遇意外。她和一陌生男子合租一个月后,遭遇猥亵。

9月初的一天上午,南京红山派出所前台来了一名20多岁的姑娘,一进来就哭哭啼啼,却什么都不肯说。在派出所一名女民警的耐心开导下,姑娘情绪渐渐稳定下来,断断续续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姑娘名叫小美(化名),一个月之前,她经一名中介介绍,搬进了现在租住的房子。“他说房租相对来说不贵,但是要跟一名男生合租。我当时觉得房租挺合适的,于是就答应住进去了。”小美告诉民警。刚搬进来时一直相安无事,她只知道另外房间的那名男生从事的是快递员工作。事发当日晚上,小美洗完澡回到自己房间,没过多久隔壁的男生吴某过来敲门说想找个人聊天。小美觉得吴某平时为人还不错,就让他进来了。吴某先是坐了一会儿,然后忽然就抓住她的手跟她表白,“我喜欢你好长时间了,能做我女朋友吗?”边说,吴某边把她按倒床上开始猥亵。小美当时被吓懵了,反应过来之后用尽全身力气蹬了吴某一脚,于是吴某急忙逃回了自己房间。

了解情况后,红山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吴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审讯,吴某交代了自己利用合租机会,强行猥亵小美的经过。吴某交代,他们公司里都是男生,很少有机会能接触到女性,所以一直没有女朋友。事发当晚,他上厕所时发现卫生间正在被小美占用。他突然想起来卫生间的小窗户是没有遮挡的,于是脑子一热便跑到外面一处高地,弓着腰往卫生间里面窥视,一直看到小美洗完澡回房。回到自己房间后,吴某还对小美念念不忘,于是便找机会进小美房间,企图占点便宜。“都是我不好,一时头脑发热做出这种事,我真不该一时冲动落得如此下场。”吴某非常后悔。

目前,吴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女性,已被玄武警方依法刑拘。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尽量不要和陌生异性合租,如果合租了,就要有意识地保护自己。不要在室友面前穿过于暴露的服装,回房间后,要锁闭房门,和室友聊天,要到合租房的公共区域,不能让对方进自己的房间,自己也不去对方房间。一旦遭遇侵害,要第一时间报警。(文中人物系化名)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