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美术考级年会在南京举办

2018-03-25 19:20 凤凰网江苏综合
  • T大

为促进美术考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美术考级的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总结工作,分享成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规划未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于2018年3月25日在南京市举办了“2018全国美术考级年会”。

本次年会以“普及美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为主题。来自美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美术考级机构的代表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刘占文主任出席本次年会,并以“努力担负起艺术考级的责任与使命”为题做主旨发言。

年会对2017年度的美术考级工作进行了总结,18家为美术考级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承办单位受到了表彰。年会期间,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第一期美术考级业务培训班”同时举办。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